ATMOSPHERE HEPA 滤网
确保定期更换 Atmosphere HEPA 滤网。在 Atmosphere 空气净化器上的集成电子监控器发出更换滤网警报时,请及时更换 HEPA 滤网并妥善弃置用过的滤网。HEPA 滤网不可清洗或重复使用。
性能卓越,优于标准
Atmosphere 空气净化器在滤除花粉、尘埃、香烟烟雾、PM10 和 PM2.5 等方面超越了 HEPA 相关标准。
快速消除 99.99% 的空气污染物质
Atmosphere 空气净化器能有效滤除 99.99% 以上历经大于或等于 0.009 微米的微粒污染性物质。并且本品还能有效减少细菌、霉菌、病毒、真菌、石棉、尘螨以及氡衰变副产物。
通过一系列严格的质量安全认证
Atmosphere HEPA 活性碳滤网已经通过的安全质量认证如下: (i) 英国过敏基金会:经英国过敏基金会进行的科学测试证实,本品能有效减少或消除环境中的过敏原。 (ii) AHAM 认证计划:已经通过了根据 AHAM认证计划 (ANSI/AHAM AC-1) 进行的相关测试。 (iii) ENERGY STAR(能源之星)认证:符合美国环保署和能源局规定的严格能效指导,因而获得了 ENERGY STAR 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