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优选,科学优配。
Nutrilite 综合辅酶 Q10 Plus
Nutrilite 辅酶 Q10 软胶囊有助于产生维持身体各项器官正常工作所需的必要能量。通过利用辅酶 Q10、牛磺酸、左旋肉碱富马酸盐、柑橘生物类黄酮,从身体内部产生能量。 这种辅酶在心脏、肾脏和肝脏中含量极高,因此,Nutrilite 辅酶 Q10 软胶囊特别有益于这些脏器健康。
改善器官健康
Nutrilite 辅酶 Q10 软胶囊含有30mg 的辅酶 Q10、100mg 的天然左旋肉碱富马酸盐、125mg 的牛磺酸以及 25mg 的柑橘生物类黄酮。这些营养成分对于心脏、肾脏、肝脏等部位器官特别有益。
Nutrilite 辅酶 Q10 软胶囊能帮助提升身体活力
Nutrilite 辅酶 Q10 软胶囊可帮助机体将食物转化为能量。此产品含有多肽类元素,对于身体健康十分有益。 选择Nutrilite 这一世界销量第一的维他命与营养辅助品品牌,补充身体所需营养。* *来源: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imited
服用方法
每天一至三颗胶囊。进餐时服用。
忠告/防范措施
  • NUTRILITE 综合辅酶Q10 含有可食用的牛明胶,这是印度教徒和素食者敏感的成分。获得Halal清真认证。
  • 遵照建议的指示服用。
  • 正在服用华法林抗凝血剂者,若无医师忠告,勿服用NUTRILITE综合辅酶Q10 Plus。
  • 12岁以下的儿童、孕妇及授乳的女性,或患有某种疾病的人士,服用前应先请示医师。
  • 放在远离儿童的地方。
  • 储存方法
    关紧瓶盖,开瓶后冷藏。
    生产日期/有效使用期限
    有效使用期限印在产品包装上。
    数量
    60颗胶囊
    成分
    左旋延胡索酸肉碱、牛磺酸、麦芽糖糊精、纤维素、辅酶Q10、柑橘属生物类黄酮素、水、硬脂酸镁、磷酸三钙、二氧化硅。
    健康附注
    不添加额外的色素、味素或防腐剂。

    最佳天然养分,卓越科学工艺。

    纯净。安全。有效。Nutrilite 是销量第一的维他命和营养辅助品品牌,并在我们本身拥有及获得认证的有机农场里种植、收割及对植物进行加工,以满足您的健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