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优选,科学优配。
Nutrilite ClearGuard 鼻康宝
Nutrilite ClearGuard 鼻康宝配方中含有可发挥增效作用的各种优质植物浓缩素,包括针叶樱桃、肉桂和鬼针草。这些优质的植物浓缩素有助于保持鼻腔通畅。
Nutrilite CLEARGUARD 鼻康宝的特色
Nutrilite ClearGuard 鼻康宝有机天然,采用针叶樱桃、桂和鬼针草制成,同时富含优质的植物精萃,有助于鼻腔保持通畅。选择Nutrilite 这一世界销量第一的维他命与营养辅助品品牌,保持鼻腔通畅。* *来源: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imited
Nutrilite CLEARGUARD 鼻康宝的效益
Nutrilite ClearGuard 鼻康宝中含有的针叶樱桃、肉桂和鬼针草共同发挥功效,助您保持鼻腔通畅健康。
如何服用
成人每天摄取3次,每次两颗锭片,最好进餐时服用。在一段时期内视需要继续每天摄取三次,每次两颗锭片达12个星期。
忠告/防范措施
请按照建议使用说明使用。服用本产品前请先咨询您的药剂师/医师。孕妇忌用。对哺乳女性方面的可靠数据不足。放置在儿童无法触及之处。
储存方法
关紧瓶盖,储存在阴凉干爽、气温低于25°C或30°C之处。
生产日期/有效期限
有效使用期限印在产品包装上。
数量
180颗锭片
成分
肉桂萃取物、鬼针草粉、苦杏仁、麦芽糊精、微晶纤维素、硬脂酸、纤维素胶、二氧化硅、甲基纤维素、甘油和巴西棕榈蜡。
健康附注
不添加额外的色素、味素或防腐剂。

最佳天然养分,卓越科学工艺。

纯净。安全。有效。Nutrilite 是销量第一的维他命和营养辅助品品牌,并在我们本身拥有及获得认证的有机农场里种植、收割及对植物进行加工,以满足您的健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