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优选,科学优配。
Nutrilite 长效维他命C营养片
Nutrilite 长效维他命C营养片全日补充配方锭片每片都富含 500mg 维他命 C 和源自 Nutrilite 有机农场栽种的针叶樱桃植物营养素。本产品不含人造色素、味素或防腐剂。
Nutrilite 长效维他命C营养片 – 满足您的每日维 C 摄入量
无论选择哪种生活方式,维他命 C 都是我们日常饮食中最为重要的营养之一。它不仅有助于我们拥有强健的体魄,而且对于运动员及生活倍感压力的人群健康也至关重要。选用 Nutrilite 长效维他命C营养片全日补充配方锭片,以天然便捷的方式补充日常饮食所需营养,增强免疫力。本产品采用 Extended Release 缓释技术特别配制,而针叶樱桃中富含丰富的维他命 C,是确保您每日获得所需维他命 C 的最佳来源。
充分利用 Nutrilite 长效维他命C营养片的营养力量
Nutrilite 长效维他命C营养片每片都富含 500mg 维他命 C,其营养含量相当于食用大量水果所摄取的量。本产品采用可防止浪费的 Extended Release 缓释技术,全天逐步释放身体所需的维他命 C,从而补充摄取维他命 C 并确保机体充分吸收。长效维他命C 锭片富含的营养成分萃取自Nutrilite 经认证的有机农场中培育栽种的橙子、柠檬、葡萄柚和针叶樱桃。
Nutrilite 长效维他命C营养片锭片的保健功效
Nutrilite 长效维他命C营养片除了能够促进骨骼、牙齿和牙龈健康,还有助于提升机体防御能力,促进身体更好地吸收必要维他命,补充更多可利用的维他命 C。本产品锭片温和不伤胃,不会引起肠胃不适或消化不良。选择 Nutrilite 这一世界销量第一的维他命与营养辅助品品牌,保持强壮体魄。* *来源: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imited
服用方法
每天服用一颗锭片。
忠告/防范措施
  • 遵照建议的剂量和用法指示。
  • 产品应放在远离儿童的地方。
  • 储存方法
    关紧瓶盖,开瓶后冷藏或储存在阴凉干爽、温度低于30°C之处。
    生产日期/使用期限
    有效使用期限印在产品包装上。
    数量
    180颗锭片
    成分
    抗坏血酸(C)、天然爱丝罗拉樱桃浓缩素、碳酸钙、柑橘属多类黄酮素、微晶纤维素、玉米淀粉、改良纤维素胶、磷酸三钙、麦芽糖糊精、硬酸酯镁、羟丙基甲基纤维素、刺槐、聚乙二醇。
    健康附注
    不添加额外的色素、味素或防腐剂。

    最佳天然养分,卓越科学工艺。

    纯净。安全。有效。Nutrilite 是销量第一的维他命和营养辅助品品牌,并在我们本身拥有及获得认证的有机农场里种植、收割及对植物进行加工,以满足您的健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