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INIQUE 抗脱发洗发露
告别脱发困扰
升级版配方能帮助焕活秀发新生、促进发丝健康生长
SATINIQUE 防脱发系列能为头皮带来健康活力和正面刺激。其中特别添加的 ENERJUVE 是一种由脂类、18-MEA 和肌氨酸共同组成的专利级复合成分,它能帮助秀发重焕自然健康的闪亮状态。 SATINIQUE 防脱发洗发露特别添加有人参和桑叶提取物组成的混合植萃精华,这种成分能帮助暗沉干燥的发丝恢复活力光泽,并且还能为新生健康发丝的生长提供保护和滋养。
告别脱发困扰,见证发丝新生
SATINIQUE 防脱发洗发露有助于减少因发丝断裂引起的脱发问题。这款洗发露不仅能帮助秀发恢复自然健康的状态,还能养出促进发丝新生的健康头皮环境。 SATINIQUE 防脱发洗发露每月能帮助您留住多达 1800 根发丝,让您的秀发呈现出更加丰盈浓密的健康状态(同时将防脱发洗发露、护发素以及头皮护理精华素全系列产品搭配使用)。 通过按摩加快头皮血液循环并为头皮带来健康活力和正面刺激将让您获得最佳的养肤效果。这种做法能够清除头皮角质,以便更有效地吸收其他的头皮滋养成分,同时本品的抗氧化功效还能支持健康发丝的生长。
SATINIQUE™ 中添加了荣获专利的 ENERJUVE™ 修护科技
ENERJUVE™ 修护科技是一种高效复合成分,其中蕴含有强韧发质的脂质、强化发丝的肌氨酸以及柔滑滋养的 18-MEA,这种复合成分能深入核心滋养、复原并焕活每一丝秀发。这种独特配方能从内到外为秀发带来 3 重养护:(1) 复原 - ENERJUVE™ 成分能够包覆发丝,有选择地结合需要修复缺陷的受损区域,从而实现及时改善发丝的视觉效果和触觉体验;(2) 焕活 - 有效成分能渗入发芯,为秀发带来由内而外的修复润养,从而提高发丝强度和弹性;(3) 修复 - 该成分能结合发丝外层结构,从而保护、修复并抚平表层鳞片,让您重新拥有光泽、健康的秀发。
如何使用
  • 将洗发露搽在湿发上,以打圈圈的方式按摩,然后冲洗干净。
  • 用过洗发露后,把护发素均匀地涂抹在所有头发上。冲洗干净。
  • 性质温和,适合每天使用。
  • 忠告/防范措施
  • 勿将产品用在属意的使用范围之外。
  • 避免直接触及眼部。
  • 若皮肤受任何刺激,应立刻停止使用并即求医。
  • 勿涂抹在破损的皮肤上。
  • 放在远离儿童的地方。
  • 储存方法
    使用后盖紧,在室温下保存。避免直接曝露在光线和热源下。
    容量
    280毫升
    成分
    水、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甘油、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乙二醇二硬脂酸、聚氧乙基甘油醚-26、C10-40 异烷酰胺丙基乙基二甲基铵乙基硫酸盐、神经酰胺2、神经酰胺3、肌酸、 二甲基硅油、香氛、C12-15醇乳酸酯、氯化钠、瓜儿胶羟丙基三甲基氯化铵、羟丙基甲基纤维素、双十八烷基二甲基氯化铵、泛醇、EDTA四钠、柠檬酸、白池花籽油、一缩二丙二醇、芦荟叶精华、聚环氧乙烷聚环氧丙烷单丁基醚、三乙醇胺、丁二醇、鳢肠精华、PCA钠、乳酸钠、精氨酸、黑桑叶精华、 天冬氨酸、PCA、刺五加根精华、甘氨酸、丙氨酸、甲基氯异噻唑啉酮、丝氨酸、缬氨酸、二十二酸、胆固醇、异亮氨酸、脯氨酸、 苏氨酸、甲基异噻唑啉酮、组氨酸、苯丙氨酸、紫苏叶精华。

    释放无穷 “发” 力

    全面的洗发护发系列,提供真正客制化,三管齐下的护发途径: 呵护,护理和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