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男士打造的高级护肤产品
ARTISTRY Men 净速洁面乳
ARTISTRY Men 净速洁面乳的性质温和,它能去除多余的油质与污渍,同时维持男性肌肤重要的湿分。清新、现代化的香氛与高效能的成分融合,确保展现健康的容颜以及仪表堂堂 – 使它成为男士们最理想的洁面乳。 通过敏感度与皮肤病学家测试。适合所有肤质。
专为男士打造的温和洁面产品
配方含有独一无二的双相式 DermaSync 复合物,特别适合男性肌肤。 含有能够溶解的甘露聚糖和荷荷巴珠的配方,有助于洁净毛孔。 另加专利的紫苏与芦荟复合物,协助减少刺激。
带给您净彻清爽的洁面感受
专为迎合男性护肤的主要需求:控油及保湿而配制。 提供轻量的去角质及按摩肌肤。 洁净毛孔,用后使肌肤感觉干净、清爽及备受调理。 协助取代流失的脂质。
男女之间存在的肤质差别
ARTISTRY 的科学家们采用 F.A.C.E.S. 数据 – 即本品牌专利的皮肤资料库 – 凭着多年的研究与护肤专业知识所得出的结果来分析男性与女性的肌肤在生物学上的差异。这套先进的护肤产品线是专门迎合男性肌肤在平衡油脂以及保湿水平方面的独特需求,以尽量促进他们的肌肤健康。 为何男性的肌肤有所不同: [bullet] 由于睾丸素水平日益增加,男性会分泌较高水平的皮脂,这使到他们的皮肤总是较为油腻,更容易泛油光。 [bullet] 男性倾向于拥有较低水平的天然湿润因子(NMF),导致他们的皮肤表面动不动就变干燥。 [bullet] 男性肌肤对损坏比较敏感,这导致他们的肌肤更倾向于流失水分而变干燥。
值得男性消费者信赖的 DERMA SYNC 科技配方
男性的肌肤面对独有的棘手难题。虽然它能从内部分泌过剩的油脂,它的表皮却可能是干燥的。ARTISTRY Men 的专门性尖端护肤产品,能够满足男士们的具体需求。 DermaSync 复合物科技: 这种能控制油脂及调整湿份的双相式混合成分可协助恢复男性肌肤的原貌,同时注入润泽,使肌肤的外表更显青春活力。它还有助于重新平衡油脂及保湿水平,令您的肌肤看起来更健康,更善于抵抗明显的岁月痕迹。DermaSync 复合物通过两个阶段发挥效用: 第一阶段: 控制油脂 含有控油成分,能协助预防油光,用后令肌肤外表显得健康。 [bullet] 锌PCA和鳄梨油酸丁酯: 通过减少皮脂在肌肤里的流动来抵抗多余的油脂与油光,同时改善皮肤的润泽。 [bullet] 金缕梅: 天然的收敛剂和抗氧化剂。 第二阶段: 调整湿分 含有尖端的混合滋润成分,能给肌肤提供深层保湿,并协助改善它的屏障。天然湿润因子(NMF)微脂囊协助传递不可或缺的脂质与滋润剂进入肌肤里,直达真正需要这些养分的部位。 [bullet] 含有神经酰胺3、卵磷脂和β谷固醇:这些脂质有助于巩固皮肤的天然脂质之双层结构。 [bullet] 透明质酸钠:它扮演天然润泽储藏库兼润滑剂的角色,能诱使湿份进入,借此柔化肌肤并提供保湿作用。 [bullet] 盐酸盐葡糖胺、藻类、酵母精华和甘油:协助增加皮肤的天然润泽。
全新香氛系列
崭新的标志性香氛是一种干净的香氛,它是从大自然中以及我们周围世界的鲜美事物获取灵感。此香氛是专为具现代感的男性而设计,它的特征是柑橘与芳香元素,由具有舒缓作用的苹果味所围绕,而基调则是温馨的木质与琥珀味。 这种香氛给人留下清新及散发男子气概的印象。它的香味淡雅,能够迅速消散,不会与古龙水的味道构成干扰。 前调: 清新空气、小豆蔻。 中调: 苹果、柑橘、葡萄柚、鸢尾。 基调: 檀香、雪松、琥珀、麝香。
如何使用
  • 早晨及/或夜晚使用。
  • 沾湿脸部和双手。
  • 挤出少量产品在手掌心,用指尖搓揉成泡沫。
  • 敷在脸庞上,然后轻轻按摩。
  • 用温水冲洗干净。
  • 忠告/防范措施
  • 勿将产品用在属意的使用范围之外。
  • 避免直接触及眼部。
  • 若皮肤受任何刺激,应立刻停止使用并即求医。
  • 勿涂抹在破损的皮肤上。
  • 放在远离儿童的地方。
  • 储存方法
    用后记得关紧,存放在室温处。避免光线直射和炙热。
    容量
    115毫升
    成分
    水、甘油、硬脂酸、肉豆蔻酸、硬脂酸甘油酯、氢氧化钾、月桂酸、椰油酰基谷氨酸TEA盐、PEG-7甘油椰油酸酯、乙二醇苯醚、香氛、对羟基苯甲酸甲酯、醇类、甘露聚糖、 生育酚乙酸酯、EDTA四钠、氢化荷荷巴油、地蜡、泛醇、金缕梅树皮/枝精华、对羟基苯甲酸丙酯、对羟基苯甲酸乙酯、聚季铵盐-39、芦荟叶汁、鳄梨油酸丁酯、脯氨酸、锌PCA、滑石、二氧化钛(CI 77891)、卵磷脂、氧化铁(CI 77491)、氧化铁(CI 77492)、氧化铁[Black CI 77499]、紫苏叶精华、神经酰胺3、β-谷甾醇、透明质酸钠、盐酸盐葡糖胺、尿素、海藻精华、酵母精华、柠烯、芳樟醇。

    为成功男士创制

    系列齐全的现代美容护肤系统,专为男士肌肤创制,展现最理想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