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男士打造的高级护肤产品
ARTISTRY Men 浓缩精华露
控制肌肤水油平衡对于男性皮肤健康而言具有重要意义。而这正是我们独家的双相 DermaSync 科技配方所能发挥的作用。ARTISTRY MEN 浓缩精华能被肌肤温和吸收,去除干燥粗糙的表皮,从而使得肌肤更显更亮丽柔滑。本品还有助于改善因疲劳和环境压力引起的岁月痕迹。ARTISTRY MEN 浓缩精华已通过皮肤过敏性与皮肤科测试。
让肌肤跃入全新的亮采水平
ARTISTRY MEN 浓缩精华的配方含有专为男性肌肤设计的独特双相 DermaSync 复合成分。并且其中还添加了获得专利的燕麦提取精华,以及能让肌肤达到紧致亮采新水平的微 X-6 肽。
淡化细纹
专为迎合男性护肤的主要需求:控油及保湿而配制。 滋养肌肤,并协助减少细纹的显现。 帮助去除角质层,抚平皮肤的表面。
男女之间存在的肤质差别
ARTISTRY 的科学家们采用 F.A.C.E.S. 数据 – 即本品牌专利的皮肤资料库 – 凭着多年的研究与护肤专业知识所得出的结果来分析男性与女性的肌肤在生物学上的差异。这套先进的护肤产品线是专门迎合男性肌肤在平衡油脂以及保湿水平方面的独特需求,以尽量促进他们的肌肤健康。 为何男性的肌肤有所不同: [bullet] 由于睾丸素水平日益增加,男性会分泌较高水平的皮脂,这使到他们的皮肤总是较为油腻,更容易泛油光。 [bullet] 男性倾向于拥有较低水平的天然湿润因子(NMF),导致他们的皮肤表面动不动就变干燥。 [bullet] 男性肌肤对损坏比较敏感,这导致他们的肌肤更倾向于流失水分而变干燥。
值得男性消费者信赖的 DERMA SYNC 科技配方
男性的肌肤面对独有的棘手难题。虽然它能从内部分泌过剩的油脂,它的表皮却可能是干燥的。ARTISTRY Men 的专门性尖端护肤产品,能够满足男士们的具体需求。 DermaSync 复合物科技: 这种能控制油脂及调整湿份的双相式混合成分可协助恢复男性肌肤的原貌,同时注入润泽,使肌肤的外表更显青春活力。它还有助于重新平衡油脂及保湿水平,令您的肌肤看起来更健康,更善于抵抗明显的岁月痕迹。DermaSync 复合物通过两个阶段发挥效用: 第一阶段: 控制油脂 含有控油成分,能协助预防油光,用后令肌肤外表显得健康。 [bullet] 锌PCA和鳄梨油酸丁酯: 通过减少皮脂在肌肤里的流动来抵抗多余的油脂与油光,同时改善皮肤的润泽。 [bullet] 金缕梅: 天然的收敛剂和抗氧化剂。 第二阶段: 调整湿分 含有尖端的混合滋润成分,能给肌肤提供深层保湿,并协助改善它的屏障。天然湿润因子(NMF)微脂囊协助传递不可或缺的脂质与滋润剂进入肌肤里,直达真正需要这些养分的部位。 [bullet] 含有神经酰胺3、卵磷脂和β谷固醇:这些脂质有助于巩固皮肤的天然脂质之双层结构。 [bullet] 透明质酸钠:它扮演天然润泽储藏库兼润滑剂的角色,能诱使湿份进入,借此柔化肌肤并提供保湿作用。 [bullet] 盐酸盐葡糖胺、藻类、酵母精华和甘油:协助增加皮肤的天然润泽。
全新香氛系列
崭新的标志性香氛是一种干净的香氛,它是从大自然中以及我们周围世界的鲜美事物获取灵感。此香氛是专为具现代感的男性而设计,它的特征是柑橘与芳香元素,由具有舒缓作用的苹果味所围绕,而基调则是温馨的木质与琥珀味。 这种香氛给人留下清新及散发男子气概的印象。它的香味淡雅,能够迅速消散,不会与古龙水的味道构成干扰。 前调: 清新空气、小豆蔻。 中调: 苹果、柑橘、葡萄柚、鸢尾。 基调: 檀香、雪松、琥珀、麝香。
如何使用
  • 用过 ARTISTRY Men 平衡保湿水乳液后,挤出两三泵的 ARTISTRY Men 浓缩精华素在手掌心。
  • 以朝上的按摩动作,用指尖把精华素敷在脸部,专注于眼睛和额头周围的表情纹部位。
  • 每天早晚各敷用一次,以获取最高效益。
  • 忠告/防范措施
  • 勿将产品用在属意的使用范围之外。
  • 避免直接触及眼部。
  • 若皮肤受任何刺激,应立刻停止使用并即求医。
  • 勿涂抹在破损的皮肤上。
  • 放在远离儿童的地方。
  • 储存方法
    用后记得关紧,存放在室温处。避免光线直射和炙热。
    容量
    30毫升
    成分
    水、甘油、嗜热栖热菌发酵物、变性醇类、丙二醇、二甲基硅油、乳油木果脂、氢化聚异丁烯、鲸蜡硬脂醇橄榄油酸酯、二棕榈酰羟脯氨酸、角鲨烷、1-二十二醇、山梨坦橄榄油酸酯、丁二醇、乙二醇苯醚、丙烯酸类/C10-30烷醇丙烯酸酯交联聚合物、三乙醇胺、普鲁兰多糖、醇类、鲸蜡硬脂基聚二甲基硅氧烷交联聚合物、 香氛、生育酚乙酸酯、水解燕麦、尿囊素、混合辛癸酸甘油单酯、二氧化钛(CI 77891)、矽石、盐酸盐葡糖胺、云母(CI 77019)、对羟基苯甲酸甲酯、泛醇、豌豆精华、金缕梅树皮/枝精华、, 龙头竹叶/茎精华、对羟基苯甲酸丙酯、海藻精华、茶叶精华、甘草酸二钾盐、氢化植物油、对羟基苯甲酸乙酯、 Carbomer聚合物、小球藻精华、氧化铝、一缩二丙二醇、聚山梨醇酯-20、鳄梨油酸丁酯、脯氨酸、锌PCA、温州蜜柑皮精华、A-环糊精、荞麦籽精华、谷胱甘肽、卵磷脂、细枝黑顶藻精华、 棕榈酰六肽-15、 二肽二氨基丁酰苄基酰胺二乙酸盐、野大豆胚芽精华、月见草籽精华、Yellow 5着色剂(CI 19140) (KI4)、 神经酰胺3、β谷甾醇、透明质酸钠、尿素、Ext. Violet 2着色剂(CI 60730) (Murasaki 401)、酵母精华、麦角硫因、芳樟醇。

    为成功男士创制

    系列齐全的现代美容护肤系统,专为男士肌肤创制,展现最理想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