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品是进行个性化美肤护理的最佳选择
ARTISTRY SIGNATURE SELECT 抛光面膜
如果您感觉肌肤纹理粗糙或是容易脱皮,不妨试试 ARTISTRY SIGNATURE SELECT 柔滑面膜吧!这款能让肌肤更加细腻的蔗糖磨砂型面膜能温和去除肌肤角质,让您重现丝滑柔嫩、焕发健康光泽的肌肤。
特别添加Nutrilite成分
- 天然蔗糖 - Nutrilite 取源的黑加仑子精华 它的天然蔗糖晶虽温和却高度有效,它们能把导致肌理不匀称的黯淡死皮细胞统统去除。它融入不同尺寸的蔗糖晶,以发挥全面性的细致柔肤效果。 抛光面膜也注满多种滋养成分—包括 Nutrilite 取源的黑加仑子精华—每次敷用后都有助于使肌肤感觉柔嫩及备受滋养。
清新的柑橘芳香有助于强化养肤护理效果
ARTISTRY SIGNATURE SELECT 抛光面膜的香息把清爽的柑橘属香味跟美味的红色果实融合,产生一种引人入胜的平衡体验。
关于混搭面膜
什么是混搭面膜分区护理? 混搭面膜分区护理意即同时在脸部的不同地带敷用多种面膜,以处理您关注的不同肌肤问题。它充满乐趣又有效,而且完全个人化。
畅享超乎寻常的面膜护理体验
轻易创制一种高度个人化的护肤程序。 满足脸部特定地带的多种不同需求。 每次都产生一种独特的感官体验。
混搭面膜的优势
营造您的私人 spa 疗理时刻—却更简易、更负担得起、更加个人化,以及任何时刻您想要就能做!不论左看右看,混搭面膜分区护理都是只花7分钟的精明护肤法。
如何使用
用干爽的指尖把一层明显可见的面膜敷在刚洁净、湿润的皮肤上,避免触及眼部和嘴唇部位。留待7分钟。用温水清洗干净。每周可使用2-3次 (每次用后间隔一天或两天)。
锁定的顾客群
供粗糙或脱皮的肌肤。
忠告/防范措施
  • "
  • 勿将产品用在属意的使用范围之外。
  • 避免直接触及眼部。
  • 若皮肤受任何刺激,应立刻停止使用并即求医。
  • 勿涂抹在破损的皮肤上。
  • 放在远离儿童的地方。"
  • 储存方法
    使用后盖紧,在室温下保存。避免直接曝露在光线和热源下。
    容量
    100克

    THE ART OF MULTI-MASKING

    同时在脸部不同部位敷用多种面膜。它充满乐趣,有效又个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