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RY SKIN NUTRITION
平衡洁面啫喱

临床实验证明能去除污染物和杂质(包括PM 2.5),此洁面啫喱能预防刺激及帮助舒缓肌肤而不会剥除或造成干燥,使肌肤感觉洁净和清爽,而非紧绷。我们专利的紫苏和芦荟混合精华能提升柔和度,在洁面时减少刺激。它采用温和的氨基酸表面活性剂,精心配制让肌肤保持其最健全的酸碱度水平,以及协助维持及保护肌肤的微生物群系及润泽屏障。

Artistry 净洁

遵循 ARTISTRY 净洁指南,ARTISTRY SKIN NUTRITION 美容护肤创制配方不含对羟基苯甲酸酯、邻苯二甲酸酯、矿物油、硫酸盐基表面活性剂及超过1,000种顾客们可能担心的成分。产品已在The Vegan Society 纯素协会注册,以及不含任何动物衍生成分;产品皆净洁、安全并依据严格制造标准制造,对我们的肌肤和地球都显得更好和更佳。

满足5 大肌肤营养需求

  • 纯净
    使肌肤保持洁净、舒爽及不含造成皮肤压力的刺激物。
  • 平衡
    稳定及培养理想的微生物群系。
  • 重建
    巩固和修复肌肤的支撑层以增加柔韧、弹性和紧实度。
  • 滋润
    为肌肤注入持久保湿。
  • 保护
    透过SPF和抗氧化物抗防环境侵略原。

大自然的超级种子

每项 ARTISTRY SKIN NUTRITION 产品注满了白奇亚籽的威力,白奇亚籽是大自然其中一种最富含营养的超级食品。它那强效植物营养素有助于明显滋养和保护皮肤的健康美貌。我们的白奇亚种植在有机认证的Nutrilite农场,实现了前所未有的“种籽至皮肤” 可追溯性 — 另一个让您信赖ARTISTRY SKIN NUTRITION净洁配方之纯净、安全及有效功效的理由。

  • 营养丰富的超级种籽,滋养肌肤
  • 改善肌肤屏障的功能
  • 专利的亮白复合物,并采用Nutrilite石榴
  • 提供抗氧化防护
  • 平衡肌肤微生物群系(专利权待批)

经证实的效果

在消费人测试中:

  • 92% 认同它快捷、轻易及有效地洁净毛孔。
  • 95% 表示它在冲洗后不会在皮肤上留下油腻残留物。
  • 94% 相信它让肌肤感觉洁净及清爽。

信息

如何使用

用清新温水稍微弄湿肌肤。挤出一些洁面啫喱在掌心里,然后搓揉至形成泡沫。温和地按摩在皮肤上。彻底冲净并拍干。避免触及眼睛。

早晚使用。

皮肤种类

油性, 普通至油性

容量

125 毫升

配料

Water, Cocamidopropyl Betaine, Disodium Cocoyl Glutamate, Glycerin, Acrylates Copolymer, PEG-120 Methyl Glucose Dioleate, Sodium Cocoyl Glycinate, Phenoxyethanol, Sodium Chloride, Citric Acid, Menthyl Lactate, Fragrance, Benzoic acid, Disodium EDTA, Salix Alba (Willow) Bark Extract, Zinc PCA, Dehydroacetic Acid, Ethylhexylglycerin, Polyquaternium-7, Dextrin, Butylene Glycol, Lecithin, Tocopherol, Sodium Benzoate, Salvia Hispanica Seed Oil, Chlorphenesin, Propylene Glycol, Ceramide NP, Beta-Sitosterol, Perilla Ocymoides Leaf Extract,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Oenothera Biennis (Evening Primrose) Oil, Perilla Ocymoides Seed Oil, Maltodextrin, Helianthus Annuus (Sunflower) Seed Oil, Glycine Soja (Soybean) Oil, Potassium Sorbate, BHT

Balancing
Hydrating
SKIN NUTRITION

让您肌肤注满植物效力全天感觉清新及24小时水润保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