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新加坡

amwaysingapore-banner.png

安利新加坡于2002年开始营业。如今,它已是新加坡直销协会(DSAS)、新加坡消费者协会(CASE)以及新加坡保健品业协会的会员。

 

在2016年,安利新加坡奠定一个崭新的里程碑。那一年,安利城市专卖店(Amway City Shop) 正式开幕。这个全新的购物概念,进驻新加坡商业与市政区的心脏地带。城市专卖店为安利企业家(ABOs) 提供一个具现代感的零售购物体验以及品牌体验中心和会议设施。这能让我们的安利企业家更方便购买到安利最顶尖的品牌和产品,也让企业家们可以更好的吸引他们的客户,发展他们的企业。

 

安利新加坡立志于提供优质的服务与产品,这些年来我们也获得了许多奖项和荣誉。比如,我们的 eSpring益之源净水器也连续18年被消费者评选为 Reader’s Digest 值得信赖的品牌。2020年w起,eSpring益之源净水器也同时连续13年荣获Frost & Sullivan 颁发年度亚太区水过滤公司奖。

 

今天的安利已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直销公司,并继续追求卓越表现以及支援我们的ABO之需求,创造更多良机以及缔结更巩固的伙伴关系